Kristen roger

声援德普

        德普的”家暴”风波持续多年,受害者遭尽讨伐,施暴者却名利双收。直到最近,德普与艾梅博争吵的录音曝光,一切才真相大白。录音里德普步步退让,艾梅伯却紧逼不舍,称他为避免过激举动而躲回房间生闷气的行为为”巨婴”。争吵中,艾梅伯承认多次向他扔罐头和花瓶,并玩文字游戏,说她只是”打”了德普(hit),并没有”揍”他(punch)……

        是啊,那个眼睛里有小星星的德普,那个会扮成杰克船长去医院看望小朋友,会挣脱保镖给粉丝签名的语死早可爱大叔怎么会是十恶不赦的家暴犯?我知道他曾吸过毒,也有很大的烟瘾,酒瘾,但就像他带维他命粉去机场却被误认为运毒的那回一样,我们错了,因为他的前科而诬陷了好人。

       而这件事的热度,很大一部分是艾梅伯靠”Me too",靠”女权运动”炒起来的。的确,女性受到了许多不平等待遇,我们需要尽全力补偿,但这些运动是伸张正义联盟的旗帜,而不是真正的家暴者借以摆脱罪名,争名夺利的幌子!

         我们要和德普叔站在一起,为受害者发声!

评论(2)

热度(36)